首頁首頁 > 履約保證 > 履約保證如何提供給您保障
履約保證
履約保證如何提供給您保障

1 對買賣方核發履約保證書,在不動產產權過戶完成前,所有價金皆存放於銀行信託專戶中,並由泛太建經以專業謹慎的態度來控管此專戶。
2 特約代書在交易過程中的各階段作業細節,像是對買賣方身分的確認、申請最新的謄本確認產權狀況、買賣方對簽約內容的合意確認、或是各階段買賣方需要配合提供的產權文件和價金給付等等,泛太建經確實要求特約代書落實簽約流程的SOP,善盡把關者的角色。
3 買賣雙方簽訂的不動產買賣契約條文,皆已通過泛太建經之審核,我們力求公平、合理以及合法性,確保買賣雙方的權益。
4 對買方來說,在簽訂買賣契約之後,若發生可歸責於賣方的情形,以致於無法完成產權移轉登記和完整點交手續,並解除買賣契約時,則由泛太建經將買方已給付的價金 ( 扣除買方應繳稅費之後 ) 返還給買方。如此一來,買方在依約履行其應盡義務,卻無法取得產權的狀況下,仍能安全地確保已支付的價金。
5 相對地,當賣方尚未將產權移轉至買方名下之前,若發生了可歸責於買方的情形,以致於解除買賣契約時,泛太建經將依照買賣契約書之規定,結算信託專戶價金之後交付給賣方沒收。
再者,當賣方依約將產權移轉至買方的名下,若發生可歸責於買方的情形,以致於買方未能配合結清尾款,並解除買賣契約且無法回復產權至賣方名下時,泛太建經將先行代替買方支付未給付的價金,以確保賣方能完整取得應得的全部價款。

*
關於泛太  │  履約保證  │  履保進度  │  常用表單  │  不動產知識  │  履保問答  │ 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© 泛太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網頁設計 :: 鉅潞科技 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