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首頁 > 最新消息 > 房市春節報喜 熱銷60億元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消息標題 房市春節報喜 熱銷60億元
發佈時間 2021-02-17

今年春節房市在剛性需求支撐下,來人與成交金額較去年同期至少成長約二、三成,其中房價低基期的桃園、台中、台南表現佳;總計六大代銷春節銷售金額突破60億元,優於預期。
六大代銷中以甲山林、新聯陽表現最突出。甲山林機構總經理張境在指出,受疫情影響,今年農曆春節是十多年來最多國人在台過節的一年,總計小年夜至初五的七天春節假期中,集團旗下代銷案場來人約1,300組,成交金額約18億元,整體市況優於去年至少三成,換屋、自用客戶都有,買氣平穩。
新聯陽副董林徹人認為,今年春節房市在初三(14日)湧現人潮,像是「潤泰敦峰」、「萬企大業」、「欣世代」、「新潤A5」、台中「鵬程星境界」等豪宅或一般住宅銷售都有不錯表現,尤其豪宅產品在不少台商出手下,不僅高端產品銷售率提升,更推升集團新春期間合計賣出約12億元。
海悅機構總經理王俊傑表示,今年春節由於民眾大多出遊,房市買氣主要集中假期最後二、三天。
以集團來說,三天的銷售金額超過7億元,其中,台北市「富邦敦南藝術」、「擎天森林」、「藏美寓」都有高詢問度。另外,新北市今年在首換族出手下,成交優於去年二成,還有桃園小檜溪、中路特區,以及台中、台南等地買氣也都不錯。
甲桂林總經理陳衍豪指出,受惠新春期間疫情較農曆年前樂觀,且全球股市表現不錯,旗下代銷案場新春期間銷售約7億元,包含「頤海大院」、「全陽柏悅」等都是熱銷新案。
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容表示,今年公司大年初三才開始全面營業,總計12個營業案點,來人約1,600組、成交約10億元,表現優於預期;春節銷售奏凱歌,今年牛年房市將呈「春暖花開滿堂紅」氣象。
創意家表示,今年春節集團到初三、四才陸續開工,且大部分在最後兩天前往賞屋,因此今年賞屋人潮約只有去年五成左右,不過銷售卻有不錯成績,賣出超過7億元房屋、將近是去年的三倍,在自住客出手下,房市呈現「有行也有市」的格局。
資料來源: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/台北報導


*
關於泛太  │  履約保證  │  履保進度  │  常用表單  │  不動產知識  │  履保問答  │ 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© 泛太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網頁設計 :: 鉅潞科技 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