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首頁 > 最新消息 > 賣方鬆動…地價看跌10%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消息標題 賣方鬆動…地價看跌10%
發佈時間 2015-03-27 下載檔案

政策壓抑房市,建商去年下半年減少獵地,買盤動能不繼,導致地主價格底線鬆動,永慶房產事業群總經理葉凌棋分析,地價有望跌逾10%,在土地原料跌幅可望大於房屋成品概念下,不少建商會開始進場購地。

 

葉凌棋坦承,土地價格確實鬆動,包括市區、郊區都有土地以低價釋出,大部分建商仍希望土地價格能持續壓低,以利降低土地成本。

 

達麗建設董事長謝志長也表示,近期接獲不少中小型建商欲把進行很久的都更案,尋求中大型建商接手的案子,以比率來說,手中十件評估中新案,就有六件是此類型個案。相關案件多是中小同業有資金問題,因此希望和上市櫃建商合作開發,或轉賣給中大型建商。

 

新聞出處:http://money.udn.com/storypage.php?sub_id=5621&art_id=772258


*
關於泛太  │  履約保證  │  履保進度  │  常用表單  │  不動產知識  │  履保問答  │ 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© 泛太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網頁設計 :: 鉅潞科技 ::